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终于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我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
谢谢你还是对我那么好。

你不是在跟小孩谈恋爱好吗?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我知道我没有很多,
可是我会把我最好的给你,都给你,最爱。
尽全力的爱,一起,谈不为恋爱而恋爱的感情。
祝福我们。

假期就每天打工,没一天能真正休息,不过真的很喜欢打工。
感觉很舒服,为别人工作,为别人服务,学习。
我要放假,我要出去玩!我要去放松,我要去享受。
我想你姐妹,我想你wxhy,我想你当初的f3 bb,我想你们,朋友。

15岁这年,还有两个月呢。
慢慢成长,慢慢学习,慢慢享受,慢慢习惯。

是很害怕,可是亲爱的,你过得如何是好,咋们偶然有想念你呢。家人。

朝梦想,野心啊,野心,你能不能等时间陪我一起成长,
在一起去更多地方,做更多事。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