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六月了

下个月就是7月了,你的生日还记得吗?哈哈哈
我想了很多,结果白想,刚筱贞跟我说到做蛋糕,
突然间想到,我有想过做篮球样的蛋糕送你。
现在,不用了,不需要了,希望筱贞可以和她变回以前那样,
因为她真的为她付出很多很多真心。希望没白费。加油。

想想8月吧,哈哈哈
很多重要的朋友生日耶,这个月有两个勒,
还不懂怎么帮她们庆祝,一定要惊到她们!
哈哈哈哈,想到生日就会很开心,可以让那个人很开心很开心。

刚我朋友信息跟我说看到你跟一群人在一起,
你要做坏自己?那就继续!你没药救了,你知道吗?
真看不起你,咳,丢脸。幸好我们不是朋友。

今天是补习第二天,我开始在超级补习了,
原来时间那么快过,老师很好笑,很亲切,
最重要是她教的我都明白。
哈哈哈,太好了,我要进步,一定要进步。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也会拿那么高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掩埋,过去了,每天都这样过日子。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