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活著的一天,就努力加油吧。

電腦還沒好,只能久久寫那麼幾次。

感觸很多,7月要結束了,就一次過寫完吧。
7月的這個月,你生日過了,我戀愛了,姐妹的理解越深刻一步,對家人的感覺淡了。
認識了很多人參加了很多活動,一個人的活動,沒姐妹的作伴。
就一個人體會著,感恩,我惜福,再次欣慰。

首先,最近的考試很煩感情事件很煩很亂很懊惱。
這一次的預考,2013過得特別快,真的很快。
就這樣,7月了,要迎接8月了,生日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
生日?哈哈。別再提party了我帶著多大的期待,泡湯還要被念經,
15歲。感恩我長大哈哈。記得要補回給我,別再說謊了。

接著,因為有了愛情,所以我會多重視友情,真的,好神奇。
w先說這吧,是的堅持我不會輕易放手,那是心理最真實的回答。
x你很煩真的很煩很煩但是你還是表傷心了啦因為很煩!哈哈哈哈哈哈哈
l我真的很喜歡跟你一起的感覺,那嘻嘻哈哈的感覺很喜歡不小氣不記仇!
c真心的喜歡的體貼的溫柔的最愛的那份誠懇,一直下去當我的備忘錄吧哈哈
y約定嘛我還記得喲不會忘記的啦放心我們不會是那最好的但能是那最快樂的:)
cc你不要有了外面朋友就忘記我們哦我們還是最單純最沒心機的好姐妹不要傻傻在外面被騙
j我們的目標!哈哈哈加油一起努力,哇好喜歡什麽都一起的感覺,謝謝愛你!
q大傻婆,你還是繼續做這樣的你最好加油努力讀好你的書喲
w你嘛加油吧不要灰心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也不清楚你外表的一面,真心拿出來。
goodjob又是我的愛人姐妹。

再來,7月讓我更加進一步的理瞭解你們,好兄弟,wxhy。
我看見你們的真心了,真的,你們真好。
有你們在,安心多了很舒服很有安全感謝謝你們。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3t3這個班,讓我真的很懷念2t3的大家,我最愛的班級。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們。看這不爭氣的死小孩最愛作弄你們的死小孩,想念你們了。
f3的我們嗎?想到就很累,一定,要重新愛上你們。
不是壞人,沒有壞人,人之初性本善!加油人類。

最后,當然是最愛的人,你對我的愛,超越了。
我們的幸福,也超越了。我對你的感覺,也超越了很多很多。
有你真好。在我身邊,我也想你,你才回家,也很想你,我一直都很想你。
你很溫暖很舒服很安全,你的關心,從來不罵我,再我們認識到現在,
你對我的好,我真的體會真心,感恩。認識365天后,在一起了。
終於,那麼多阻礙消失了,我們也勇敢的相愛了。終於。
祝福吧,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珍惜下去。
愛人你也加油!

我是個大大大懶蟲超級會偷懶!
成長吧成長吧拜託拜託拜託我要努力打工習慣學校習慣我的年齡。
再累都快樂,因為那是我的歲月,我的經歷。

加油吧陳雪儀要做就做到最棒。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