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我更新拉!

嘻嘻260813今天是星期一
对我来说,每个星期一都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有了依赖就变得越来越懒,没了依赖,我当然会学着靠自己啊。
其实我没有很强没有很m我很懦弱!哈哈哈哈我是个极度没安全感的人啊!

15岁的友谊,真靠不住,越来越不稳固,其实该说我自己没安全感拉哈哈
人会变,心会变。要开始认真的了。erm...
是的,我很羡慕男生的友谊,怎么骂架怎么开玩笑都不会结仇,还是能围在一块聊天。
羡慕成长后的友谊,真羡慕他们能认真谈恋爱,能认真专心做自己爱做的事,我真的很羡慕
好啦我承认,是我不够知足,明明就有很多人对我好对我真心了
可是我却一直忽略,因为那都不是我心仪对象阿!我该知足我该满足我应该我应该。

你们总觉得别人都是错的,那自己呢?真的有认真看待自己人格吗?
你们总觉得你们能,我们却不能,只要一踩到你们的低,结果是冷战结果是无视忽略,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友谊阿!哈哈哈哈
玩不起?这样的想法会从朋友身上找到吗?会!我们搞不好连朋友都没搞清楚都没深受去了解就成了朋友,那姐妹为何可称上!
友谊?姐妹?兄弟?男女之间纯友谊?懂?认真?!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懊恼这些对我无谓的事情!

我想要的真的很简单而已。
见面微笑,有说有笑,一起走一起闹。
我不需要什么,我只要真心那么简单!
你们又有谁知道珍惜!为什么每次我说话都要被批评,为什么一次的犯错变成永远的错,
人都会犯错!我只是心太软,所以才原谅,我真的有吸收她给我的批评!真的!
记住别人的坏,不如记着别人的好,我是以这样的态度才学会原谅别人忘记不好!
原谅别人是美德,原谅自己是蠢德。我是白痴我愚蠢,这样很好笑。

我不服!看不下去这世界不公平的一切事物!
我不服很不服.......可是我能怎样。
真的很恶劣,真的很虚伪,真的很不服。
真的不是我要说你们幼稚,我以为你们能以幼稚变成熟我以为震撼你的心了。
原来没有。

你我心里清楚就好,不必多说,也多余。
以毒攻毒,我在喝冰我真的忍不住可是我希望我的病可以不要再加重
都怪之前不好,没东西发泄,只想到这害自己身体的方法,常吃冰吃辣,虽然很爽。
我知道我不听话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我没有心,可是我还是要病好。
妈妈每天念我朋友每天念我爱人每天念我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我知道!
我要你们看到我的病真的有好转,我不要你们担心,我不要再常常向你们说我辛苦。
我要停止,我要忍,我一定可以治好!这样就能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了嘻嘻。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什么能形容呢zzzz
那毛雨,看着大大的天空,享受大大的空气
对自己,再认真地说一遍,其实世界也没那么差嘛哈哈!
yeah erm 加油吧陈雪仪 掌握自己的人生 未来!

嘿哟各位初三的同学们pmr距离我们还有37天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