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012年,我和宛真分开了

很开心的,2011年我读1T3,2012年我读2T3!
小荷 家仪 书桦 张渲 玮钰 我们还是同班::)
可是..就是偏偏宛真跟我不同班!
她成绩比我好,她升班了,2T2,以后我们就不是什么都两个一起的那个宛仪了
在那班,他有他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2T3..2T2..
才一两个月,我们吵了很多次..
真的真的很希望变回那个以前那么好的我们
可是不可能,所以我一定会努力读书!一定要跟他同班!

WanZhen&XueYee ---
WE ARE WANYEE::)
很多很多地方,我们两个都一起去过
第一次爬上是和她,第一次去朋友家睡也是和她
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朋友也是她,郑宛真!!
一起倒数..一起睡..一起听歌..一起带电话去学校..
一起喝茶..一起漫步淋雨..一起剪平头..一起被写红簿子..
一起出街..一起38..一起疯.玩.傻.笑.sot....

好怀念去年,真的很想时间就停在那快乐时光
我们很好很好,坏的,好的,通通都有我们的份
讲真的,我很想知道我对你来说,我这朋友重要吗?
那天那天,我发现了,原来你没忘记过我,全都是我胡思乱想
想我们不会再想以前那样...
想我们不会再是以前什么都一起的那两位..
想我们不会再什么事都告诉对方了..
可是..全都还在..我们的那些回忆都还在..
我不曾忘记过..那你呢??

喜怒哀乐,最后还是笑!
不要说什么看到我已经有了最好的朋友..
你以为有人可以取代你位置??
很像在同班多一次,我们在玩多一年....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再跟你同班!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去年2011,1T3
我们写过得纸条,对方给的纸条
我都还记得,也收的好好的..

谢谢你,至少你还有什么事都告诉我
至少你的傻笑没变,你的眯眯眼也没变^^
哈哈哈,现在看到你开心就好..
你快乐,我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