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给我喜欢的那个他,一封很简单的信

一封很简单的信,可是对我来说意义却很大:)
一封很简单的信,里面包含了很多意思--
一封很简单的信,就可以说完我们的回忆..
一封很简单的信,就可以想起了很多事
一封很简单的信,一句很简单的话,其实说不完.....

---------------认---识---你---真---好---------------

可能对你来说,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可是对我来说你和其他人就是不一样
可能对你来说,我这样做很无聊,很白痴,很幼稚..
可能对你来说,很多事都很简单说说就行了
可能对你来说,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可能这些都不是你想得..也有可能是你想得..

以前,可以每天信息
以前,可以通长途电话
以前,没话聊乱七八糟全部都乱讲
以前,那个生日要你讲很多次的,哈哈哈
以前,我真的觉得很好
以前,每天除了笑还是笑
以前,起床都不用调闹钟
以前,那每天的晚安
以前,电话响都是你的信
以前,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开心,以前每天都在发花痴

你给的快乐,别人给不了...

其实你也没有特别对我好些什么的,
只是跟你信息,很开心:)
9月21号,打篮球的第一天..12点05分..我喜欢上你!
那天你真的很帅..很强!打篮球的男生::)
那几天,每天去看你打球的样子,真的超级棒的!
一个女生可以这样一直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我觉得很好很好...
.........................................................................................
现在,我还是一样很喜欢你
现在,还是一天没看到你会死
现在,不像以前那一直信息了
现在,因为之前的吵架变得什么都不好了
现在,我还是一样每天跟朋友说你
现在,还是一样看到你就会很开心
现在,还是一样发花痴
现在,希望可以一直跟你信息
现在,还是一样,一个人在那边自作多情---

超开心,去年叫你读回我班,结果真的读回我班!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只是巧合而已
还有你们班就在我们下面罢了,每次就是下去看你
不过28号,我破纪录!一天没有经过你班
因为我在努力的改,我要放下你...
因为这样,所以要控制自己...不然你迟早对我反感...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声音
我喜欢你,喜欢你对篮球的热爱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傻笑
我喜欢你,喜欢你搞笑的patten
我喜欢你,喜欢你每次弄我笑
我喜欢你,喜欢你什么都不知情的时候
我喜欢你,喜欢你和我一起拌不同角色的时候
我喜欢你,喜欢你像小孩子般的时候
我喜欢你,喜欢你每次耍我的时候

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就是吵架了、被骂了、都觉得很过瘾。

2012年2月29号,终于告诉你了..
那么久..原来,你一直都没喜欢过我,哈哈哈!
简简单单,就回忆了很多很多,很开心很开心的
以后我不会再一直做哪些会让你对我反感的事了..放心..
4年后的今天,我们再见!
~.~.~.~.~.~.~.~.~.~.~.~.~.~.~.~.~.~.~.~.~.~.~.~.~.~.~.~.~~.~.~.~.~.~.~.~.~.~.~.~.~.~.~.~.~.~.
相信我可以继续这样下去喜欢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