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雨过晴天!=D

今天一来学校,就很多人问我告白成功了?哈哈!被拒绝了..
宛那八婆讲'最好是拒绝了你还会将开心',哈哈,还是他了解..
不然我要怎样?还不是这样过..我会很好的.因为还有很多对我好的朋友....

/././././././././././././././././././././././././././././././././
谢谢你们!:))
谢谢宛真的八卦..
谢谢嘉瑄,筱贞的鼓励..
谢谢慧瑜的关心,细心..
谢谢书桦,欣琳的帮忙..
谢谢大妈的问候..
谢谢素慧,雪玲,书桦,张渲,慧怡,凯生,添隆的安慰..
谢谢小荷&家仪..大大的安慰!
最要谢谢的是顺豪,谢谢你帮我拿给他:)!

谢谢你们,这感激下次再还..
我没事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