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198,我爱你!

好累好累好累。
但让我生活,添加了色彩。好棒!
坚持下去吧,难得的比赛,努力做到最最好!
我相信,我们可以。:)

好烦,因为你! 真的很烦,要转就快点转吧
我看不下去了,别以为我们会舍不得,你不要改变主意就好

最后当然又是说你啦,怎麽办,放不下手,都剩2天了
我要怎麽办?我还是笑笑告诉自己,没事的,他不值得,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今天我们练步操,练到一半看到你,你在哪里看,一定觉得很好笑
然后然后,我上KH的时候,你和你朋友被罚,我远远看过去,是你勒!
超激动的跟我朋友乱乱打,哈哈哈,结果就没有听课了,一直看,看到你进去了
但还是偶尔一直转回头看你是否还有出来,每一次都是看你的背影。

但那感觉却很好,很好!只要是你,都很好:)
放学,一下去,吓到!看到你坐在我们每次做的那个位,结果我又一个人,就不懂要怎样,可是还是看到我一个朋友,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你就在我旁边而已勒,超爽的,我还是很开心的跟我朋友乱打!
他就在旁边勒,omg,超开心的,哈哈哈

近近偷偷看你,很傻,很帅,很喜欢,哈哈哈
真的真的傻到很喜欢啊!
快点离我远远啦你,真的不想再记得你......

有BB就好了,家人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