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天真!还真以为他会收着,结果还是烧了!

昨晚最后一场了..
是真的希望你加油,才写那么多信给你的,虽然很多我们以前的事..
对不起----
这次又让你丢脸了吧,说好不联络的了..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联络你..
哈哈哈!非常抱歉!!

我从朋友那里听到的事,你朋友全都看了..
那时我的心意,难道你真的真的把它给烧了?
我花那么多心思做给你,难道你都感觉不到那诚意?
算了吧,谢谢你丢了,谢谢你烧了..

谢谢瑞文&彩宣&小荷一直帮我拍他..
虽然你们拍得没有一张清楚的,哈哈哈!
谢谢孙鸿&振信帮我拿过去,虽然他还是不要..
每一次我珍惜的东西,都让你毁掉,我给你的每个东西,都丢掉..
我真的那么另你讨厌?真的那么失败吗..?..

比赛输了,但是在我心目中你们赢了,尽力就好了:)
我也输了,但我也已经尽力了..
我不放弃,你也不要放弃..

我的朋友对不起,我欠你们真的真的很多人情了,为了他..
这人情还也还不完..谢谢你们!
有你们什么事也没有,还是一样过日子
我还是我,每天笑的我。

做了那么多都是为了你,我知道没这必要,很无聊,很浪费,可是说那么多,那些我以为你会收着的,你们把它全部给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