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喜、怒、哀、乐

昨晚,终于等到昨天了,3月3号,篮球赛开幕了!
又可以看到你打球的样子..很开心很开心!!
7,10,11-----

不舍得回家..
可能下次没的看了..再让我看久一点..真的很帅很帅!
..我们算吵架了?我说的话真的让你生气得,把那我觉得很重要的纸丢掉?
我不知道..可是我明白那个意思..

难道.你看不出我的意思?你以为我想那么说的..?
你信息说的那封..'那张纸丢了'..本来,我是不知道的..
因为我睡了,为什么你要跟我说?不是说好在我面前丢吗?..
早上下楼拿电话,我朋友就说..给你看了一个东西,看了不要伤心
结果.他给我看你发的那封信息,是他帮我回的..

所以不要误会,那张纸给了你就是你的,要丢要烧随你
我没关系的,至少我很清楚的明白了

听着你的声音我很开心!
等着你不回的信息我很着急..
想到你发的信息,你说的那些话..
我很清楚你的意思

那个录音就好像每天都再跟你讲电话一样..
不会再有下次了,你说的,信息讲话都不会再有了

今天为什么出去会看到你?那么巧的?
看到你,很开心很开心!不过,我以后都不会说看到你开心了..

我会尽量的去慢慢的忘记,讨厌,不看,不听,只要是你的事我再也不理
说好的,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以后我只会再用一个脑做一样事情,再也不会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