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倒数9天。

今天科学老师没来,在班上很好玩!:)
倒数9天,哈哈哈。
很期待那天,不知道感觉会是怎样
那天宛真和舒琪生日,所以要很开心!
第200天,加油。:)

又来了,又被朋友说了
一直讲,一直讲的哦,我的确一直讲你名,哈哈
给我多讲9天嘛。

最后一节,真希望快点过掉!
老师教了很多可是我都没有听,眼睛不懂做麽突然很蒙,头又晕晕将
就问朋友,我是不是镜视? 可是我都看的到字,结果我是头晕= =
一直晕到痛,一直跟我朋友讲,结果没人理我
走到楼下去,还是没人理我,每人发现到我是一个人走的

她,我的朋友,她没人找了,就找我!
我就是不理她,她把我当什么了? 每一次都这样!
他,很靠近我,可是我就是不能看他,头痛死了!
可是有偷偷的瞄了他几眼,哈哈哈。

回家,跟妈妈讲头很痛!她也不理我
干!要人关心就半个人也没有,只有几个朋友问我怎么了
冲个凉过后就去睡觉了,头超痛!
一醒看到的总是我那个朋友,彩宣-我们都叫她宝贝
其实她人很好,就是那么体贴,那么关心人

有时候觉得朋友比家人好,还要更关心你
很谢谢她,每一次都对我那么好。
就是她!谢谢她陪我,我好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