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哈哈哈,现在。

今天快累死了!为了进比赛!为了form5的愿望,好吧,加油。
留校,感觉上我们的感情又增添了不少,BB!:)
美丽的回忆从那刻起,全都不可能再出现了,因为已经消失了,哈哈。
每次问朋友,听我说个故事好不好? 每个都说不要,一定又是那个,每次都说,哈哈哈!

傻的,每次只会用笑掩埋过去,掩埋悲伤
每一次都一直那么开心的嘻嘻哈哈,如果是真实的那多好
这一刻,看着那条你我存在过的走廊
看着每一个我们停留过的角落,每一个你曾走过的地带
一直远远的,偷偷的,望着你。

放心,没有下次了拉,我的世界不会有你了
但还真的很怀念,很怀念,好想回去!
以后不会去到那里都写你了--
我知道的,你不喜欢我做的每一件事!

为了你,我失去很多....再也找不回来
难道你现在这样对我你很开心?! 听你朋友说,你不爽我,我怎么了又不说?
真的不知道该说你特别,还是奇怪好。
难道,你没有感情的吗?忘记我们以前..
我对你那么好了,结果还是这样
一点点,就一点点也没喜欢过我?

巨蟹座!我看错你了,根本就是两个样!
喜欢那么久,最后还是放弃,浪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