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BB 一年比一年更爱你们!:)

2012-BB camp-14-15-16-

今年是我在BB第二年,我form2了!
在camp,我是第一组,组长-靖贤-
我不是那去年的新生了,我是private了..哈哈哈-

今年的camp跟去年的不一样,虽然有一些是一样的
但都一样很好玩..除了enjoy还是enjoy!
第一天我们自己煮的食物-菜不是很熟-豆芽可以直接生吃=
第一餐-新t-shirt
第二餐-super BB
第三餐-去年murti
最后一餐-unifrom制服!!:)

这三天,天气都很好-
去年是下雨的-今年没有-
去年下雨没练步操-今年有练
玩游戏-步操-吃饭-比赛-camp fire
全部都顺利进行了-
赛跑-别人是人比人-我们是人比时间-哈哈哈
跑不到-第三次100米跑不到-我跌倒了-
哭是因为真的很努力了-可是却跑不到-都是因为跌倒!
NCO们说-我们还有很多机会-用不着灰心-
可是form5的-是最后一年了---
看到他们也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尽力跑了--

game-跑站-第一天晚上玩就快吓死人了-超恐怖!
接下来都很好玩-wow!
star jamp!我们欠了很多-也跳了很多=

camp fire很温馨很温馨--
整个气氛都很high很high!
我们form2了,开始一起疯了-哈哈哈
大家表演的也很好看很好笑--
我们都好好的享受着-
真的很爱BB,那种感觉说不出,就真的很爱--
看得出form5的每一位都很舍不得这个大家庭-也很爱很爱BB-
虽然这三天真的快累死了-可是都已经熬过了-
笑得也笑了-哭得也哭了-

最后的-奖也分了-升级的人也升了-
2012的camp一样的在快乐的气氛下结束了----

感想:
我会一直在BB-直到毕业-因为我也和你们一样-很爱这个家庭-
在小学6年级-我就每次听表姐她们说BB多好-多好玩-虽然制服很贵-可是妈妈还是答应让我进了-form1-我进到了-才真正感觉BB的温馨-
我才进不久-就那么喜欢BB了-可见它的力量有多强!:)
我会很珍惜这个家庭-和其他members一起延续下去--
我爱BB的每一位members-

I.L.O.V.E.B.B.F.O.R.E.V.E.R.








                                                                                                     
                                                                               



                                                                   i am BB members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