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第170天,好帅:)

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帅!
看你打球,直接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我们的事..
现在,你说的不会有下次了,放心,我也没有要挽回的意思..
看你打球时,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现在我不是暗恋你了
因为告白了,给别人说我是在追你了。
我不知道可以坚持那4年吗..
可是我每天看到年我就会很开心,开心到老半天..
你的一句话我可以记住很久很久..

我朋友讲因为我智障所以你不喜欢我,哈哈哈
我才不要改,如果你觉得,那是你的事
因为我就是将智障阿//..我喜欢就好!
我相信我一定一定可以继续..
因为我比恋爱中人的喜欢还要喜欢你..

我希望你日后的比赛可以每场都赢,加油!!
我相信你,永远是最强的..

暗恋,喜欢,拒绝,朋友..
只要可以每天看到你,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