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2012考试...

3月又是考试了..
我跟宛真不同班了..不做在一起了..
去年是我们做在一起,今年不是了..
去年跟我做在一起的那三个都升班,只剩下我/.\

昨天的考试很难,科学全部from1的,只有几题不是..
from1都没有听课,from2那里可能会? =
听到朋友讲你在fb写的,直接没有mood考试掉..
我错先!你要讲道这样??你以为你是谁?
害我直接全部乱考.tikam完就睡觉.

华文就没有将难,今天考我最喜欢的数学
希望不要像去年那样不及格..还要去讨分!
小学更本就不用,from1真的没有什么听课..
所以from2开始要读好好来料..

希望每一个人,考试加油!!:)
T3的,希望我们可以同班多一次....
虽然我们都没有什么再读书,不过还是有温习到一点点,哈哈,考试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