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告白,还是失败了

4年来的难得一次,我终于告白了!!
-------------------------------------------------------
开始一看到fb今天是女生告白日,就想去告白..
可是只是想想而已,没想到..去到学校我还是告白了
其实也不算告白,因为我是拿纸条给他的..
..没关系,虽然失败了,可是毕竟他知道了..
写了那张纸后,就期待换节
一换节,我们就下去了,一下去就看到他,可是那时我还不敢给他..
那纸掉了..他们帮我用扫把弄下去..早知道那张纸不该捡的..
我们全部在他班门外一直等机会.可是看不到他,老师又不好惹,结果我们回去了..
从要给他的那时候..就一直很紧张..很紧张..心一直跳得很快很快..

一直拿着那张纸,等待放学..结果..放学了!
可是老师偏偏要我帮他搬书回去..害我一直赶..
一直拿紧那张纸,一直下楼梯,已经走到很快了..
最后..幸好的!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我赶上了..
明明说好,要自己亲自拿给你的..
可是我还是没这个勇气..看到他就很紧张..
最后托他朋友的福,给他看了!
一直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到回家..
结果..我输了

不敢接他的电话,可是我还是接了
信息的就是答案..
我们朋友罢了..我知道
可是 原来你从来没喜欢过我
一直都是我,都是我一直在自作多情
没喜欢过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明知道我去年就喜欢你了
害我陷那么深,多长时间的喜欢,就用多长的时间去忘记
本来想在200天,3月31号才告诉你,但是没关系,反正结果都一样


谢谢你,2012年2月29日,第162天,我告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