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5月最后一天。

今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很快的,明天就6月1号了。
慢慢的就快7月了,你好吗?身为一个陌生人来问候你。
我看见你被拍上网,好久,没那么近看你了,你还是没变。
但我希望你会比以前更好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W.Z
首先首先,要跟你说万分的抱歉。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误会了你还是什么,我只知道,我伤了你,
每一次我都伤你,我不知道我们的友情能到我们说的那样吗,但我希望。
刚一开fb看到你发给我的站内信息,很开心,你有看到我写的东西。
没想到你会看到,希望这次也一样,因为我不知怎么把心里话传给你所以用写的。
你不要说什么你已经看到我有最好的那个朋友了,以前是你,我知道,现在不是。
以前我最爱的那两个,你记得吗?现在不是了,也没人能取代。
你跟他,我只希望看到你快乐,所以才帮你,
可是,刚你说我每次都帮他说话,我没有,我只是就事论事,我也有告诉你,
希望你会明白,我知道你真的很累了,因为我每次都这样伤害你,
你很多很多事烦,我还这样对你,抱歉。
但我希望你好,我们不同班了,我接受这事情了,你呢?
我们不同班了,你要知道,不是什么事都可以一起的,已经不行了。
你要习惯那里,我也已经习惯我的班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决定跟你补同个地方吗?唯一的原因,我想和你找回一起上课的感觉。
可是,我要补时,你却没补了,没关系,希望同班多一次。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知道你想什么,可是,很难了,真的很难。
我希望你打消你的想法,我你不是去年了,我们14岁了,你往前看,
我们跟去年一样?表面上大家都觉得是一样的,我们还是最好的,
真正的感受,我们两知道就好。

我记得今年你第一次跟我说朋友,我爱你。
我很开心,因为你第一次那么跟我说,以前跟你说你都不会那么回复我,
可是那时是你自己先跟我说的,很开心。
去年的快乐,自己知道就好,当作是个回忆,收起来吧。
往前看,你现在的生活是谁陪着你,自己好好想想。
你跟他说因为要打击?你这样只会让他反感,不会什么打击的,
毕竟你也知道,你也看到那些信息了不是吗?
还不清楚他的意思?你不是说看到他很开心吗?那就默默看他快乐吧。
我记得,你跟我说,我们每次吵架都会和好,因为我们的友情很坚固,
你记得吗?我还记得很多,那时叫你写我们以前的信给我时,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你都没写到,去年的日子,我的印象,只有你。
13岁,宛仪。

----------------------------->> 他,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