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我有一个好表姐。

她叫林雪玲,大我一岁,我们很好,还同班。
从小我们两就很好了,什么都一起,虽然常吵架X))
小时候,有一次还打架,感情越来越好,连姐姐都没她好。
我们很好谈,什么都可以讲,她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她。
虽然有时候会不爽来不爽去,但那是以前,现在的我们没那么幼稚了。
哈哈哈,她很大方,在我们班上是最傻的。
这次去云顶她知道我没去过,我叫我去耶,很开心她说我是她最好的表妹。

我也很想跟她说,她是我最好的表姐。
死傻婆,我很爱你啊!:')
谢谢她对我那么好,我以后也会对回她很好很好。

表姐妹感情深深=D
xueyee & suetling _ <3
她有一个最迷人的地方,眼睛。
她在班上常给我们玩,哈哈哈,
但她很凶,是我们班的班长。
啊哈哈哈,有她真好真好=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