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朋友是什么?我不知道。

请问,朋友,到底是什么?
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复杂?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一个真心对待你们的人都被混浊了。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们,原来,我错了。

朋友变成在背后说你,在面前却跟你很好。
朋友变成那种不顾虑你的感受只想到自己。
只会说,不会做,那个人我讨厌你!
发桥什么?多么希望有天大家对你的印象改观,可是呢?
大家讨厌你就算,就连我也讨厌你了。
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做好自己最重要!

朋友,
一起聊天,
一起吃饭,
一起说别人的闲话,
一起发傻,
一起做戏,
一起玩,
一起跑街,
吃喝玩乐,喜怒哀乐,
大家生活在一起,难道不好吗?
这种感觉我却很喜欢,一个家的温暖,很重要。

以前,朋友总是不用我操心,总都很好,
现在,什么都是假的,乱了,你会觉得一个人更好。
在朋友面前就是要做出自己,什么丑事抖不管了不是吗?
可是在我印象里,我的朋友们,没几个是真心的。

我以为我很多真心的朋友,原来我错了,我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