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假期,回忆。

学校假期两个星期,好闷好闷,前天跟朋友一起去找工,
那人叫我们回家等电话,结果,都没有电话来,骗人的。
咳,只好在家陪两个小妹妹玩。
哈哈哈,他们好可爱,很天真,做小孩子真好。
有时候,妈妈疼妹妹我就会说她偏心,不看她疼我下,
可是她一颗心却要分给好多人,毕竟我们姐妹多。
妈妈真的很伟大,爸爸呢,却很勤劳的一直加班,爸爸妈妈都很好。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凶,常埋怨为什么要生那么多-.-但幸好我很想X)哈哈哈

假期真的闷透了,幸好有朋友陪我回忆以前。
小荷,她来我家,跟我说起去年的我们,我们也看了照片,
哈哈哈!很多人,很多事,变了很多很多。
好不平凡。
朋友很多心事都告诉我,真好,我喜欢听心事。
也很喜欢跟别人说心事,哈哈哈。

最近,宛真,你到底怎么样了,很担心你的说,你啊你,
我越来越不了解了,你跟我说和对他做的事不一样的,14岁了,
要会想了,不要再让大家为你头痛了啦,傻婆。
我们不同班了,却可以和以前那样,我很开心,谢谢你,
幸好你没转校,不然我都不懂该怎么办,好好的过日子,
你明白吗?没什么事比自己更重要,照顾好自己:):)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