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哈。

哈。
有个人告诉我,不要只看会以前的路,人要往前走。
谢谢你,让我明白。
没有他算不了什么,他真以为他是谁,我没有他,还不是过得很好!
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难道就是跟最爱的人幸福过日子吗...?
为什么他可以过的那么好,我却不能?
我以为我比任何人都还要幸福,可惜我不是。
在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有家人,有真心的朋友,有很多爱我的人。
可惜,少一个就少个幸福。
我很贪心,我要我爱的人都爱我。
关心,很重要,我很需要,怎么你们都不关心我?
我需要你们,你们不在,我不需要你们,你们却像苍蝇那样在我身边烦。
但是,我有你们,我很幸运。
因为你们很可爱,你们会在我不开心时,弄到我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矛盾/.\
你们?他们?我们?你、我、他。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很合群的生活。
我喜欢,很喜欢,非常喜欢。

--------------------------------------------------------------------------------

我只希望,身边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