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父母也这样朋友也这样。 我想 , 真的会受不了。我真的忍了。对不起 , 陈雪仪。 做个成熟的人。学会爱自己更多 , 在乎想在乎的。 如果能 , 当初我想什么都不选择。我想不单纯 , 不天真。 我想不心软我想成熟。爱我的我不爱 , 我爱的也爱我。 原来幸福也那么艰难。我真心的祝福对待。为什么人类一样复杂。 为什么,我不够好吗。为什么不能做唯一特别的自己 什么都要学。虚伪是什么。是推卸一大堆的责任。 我真的好想你 , 快回来让我真心的笑。 忍多一天就好 , 还有五十一个小时 , 爱人。 替我分担一些吧。你眼里一切的幸福都会划为污尤。 那都是利益中的假象 , 真不想看见你受伤。 我会把心都带走 , 然后改变。看清这明亮的世界 你就好好的吧,与你适合的混。 别在自欺欺人了。我知道太多秘密,难受。 我要把所有都找一个能信赖的人说! 我不哭了,因为要更勇敢更强。 我要焕然一新。 做我永远的死党。 看见你要我怎么不在意你明我的心吗。 不要我一个人承受就继续爱我吧 爱是什么。一百个小时后我要马上见你。 Amem.感恩。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