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1,2,3,4。
两个最爱的人也是越来越没感觉的人;
两个很要好的知己,射手座,最珍惜我的,最陪伴我的,
让我感受最大的关怀的。感恩。遇见你们。

今天intract交棒。想起,很快的,bb也要交棒了。
交棒,就好像人生的每一次每一个遇见的人,
一个比一个再好再好再更要好。
我很带赛,感恩因为这样而没被无视。
面对大家的我,还是没有勇气正视抬头看着你们说话,哈哈。

哦。
你知不知道我很开心,因为昨天的比赛后,突然找回那感觉,
我信息你了,告诉你了。突然想把所有的感受告诉你,但,已经变质了。
人不会变,心会变。是我不珍惜吗。不管什么事我都觉得有必要想到,
会不会是自己的问题,会不会是我的错,而我却没发现?
这次也一样,每一次都一样,发现的我会努力改变,改变。
而,对不起。现在,又消失了,那感觉。
感受?感受?感受不到算什么,我不想太在意的。

现在,只想对,对我好的人,珍惜他们为我的付出包容那么多。
感恩。对我不好的,或要我对你好的,省下来吧。做对你们更值得的事。
如果有天狮子座,对你冷淡,那是因为你曾也这么样对待过他。

谢谢你喜欢我。
但能不能,拜托你,不要喜欢我。不要对我好。
我们是好朋友。

忙。最近常常晕。常常。头痛。全身累。
我真的tmd的糊涂,很讨厌。长毛叔说,我必须注意自己的身体。
erm我尽量。谢谢您。礼拜天,最疼爱我的男人,感恩。

我只想要一个,只想要一个。
我每天都在寻找,每天。都在,寻找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