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 下一站,幸福。]
是一部戏的故事,一段人生中的旅途,岁月。

我叫陈雪仪,15岁。
这是我,不是你,不是他。
为了日后的日子更勇敢,我再狠狠的大哭,超爽。

我知道。那是我,我是小丑,一直被你看笑话的小丑,
你知不知道小丑对你的真心,他只不过希望你快乐,就那么简单。
你知不知道你对小丑带来多大的伤害,伤透了他,还有他最爱的自尊。
最后,小丑放弃了你,最必须感到遗憾的是你觉得可惜的也是你!
而不是小丑。你失去了一直对你真心的人,你失去了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
你失去了小丑,你失去了他对你付出的感情,他不会难过,
他会很快乐,过得比你快乐10倍100倍1000倍。
他并不恨你对他做过的伤害,他不讨厌你,他觉得好浪费,在一个废物身上,
但他还想谢谢你,谢谢你让他现在那么得幸福,让他懂得放下,寻找更值得的人。

最无助时,你在那里,干些什么,给予关心了吗。
算了吧,真的。反正做再多,都等于0。
他不会觉得委屈,从来不觉得,因为都是自找的,你没逼他,是他自愿。
所以你不必内疚不必同情,这些他都不需要。
他需要的只是一个能用心对待他的人,而不是面具不是虚伪不是假象。
他要的很简单,真实坦诚。一句,多休息,也满足了。

雨的声音,雨的味道,雨的气氛,雨的感觉,雨的心跳,
雨的美好,雨的温度,雨的回忆,雨的快乐,雨的忧伤,
雨的奇妙,雨的期待,雨的勇敢,雨要停了。
这是雨的真实,所以我们都用心感受着。
你的一句话,能笑好久,感恩。

不在意,真的。
我发现,我太强调了,哈哈。
不重要,我已经不是过去的陈雪仪,你明白吗。
不想再有下一个,我付出真心,而因为得到我的心,所以不珍惜。

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