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其实我没有表面上那么伟大,我会吃醋会很自私会想霸占。
一个会为你哭的朋友会为你没所利益的替你打抱不平,
你知不知道多难得,多值得珍惜。

我有发现你的好,是我太心软,我会改进的。
你的力量有多么大,能改变一个人。

真的很想让所有人知道,不要用你一致的想法看待一个人行吗
可恶的现实人类 真是看不下去

友情很重要好吗!
一个爱人姐妹对他说重色,我知道,不应该,
因为可能,男生比我们这些女生还要对更好,他们比我们好相处多了
不要因此而这样判断一个女孩好吗 她有感受的好吗
一时的冲动能在之后的判断而更改,不要一直错下去了
好幼稚 厌倦

很温和的手掌,被呵护的感觉,真好。

感恩,了解,懂我的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