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对自己诚实,也对别人诚实。

yup.
感恩,今天没让我肚子痛死。
好辣好辣好辣,下次不吃就是了哈哈!

感恩今天能与你共进晚餐。感恩那感觉越来越美好:DD
祝福你哟,圆圆姐姐x)

可怜的5月借了好多钱,可怜的6月还了好多钱。
可怜的我,才满又空啦哈哈!
那么就期待7月的来临吧,反正我不会再花不必要的钱了。
感恩,问心无愧啊。

那是你的不珍惜,日后应该向你自己道歉。
让自己失去一个在乎你的人。
耍小姐脾气的是你,所以不要再在她面前很好,在背后却和其他人说着她。
拜托你也检讨,我真想你在我眼里是最棒的,再多缺点都是最棒的。
检讨吧,lc的八婆,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每次说不到几句就冷战就不爽对方,
真的够了,再下去,我想我连看你简讯也懒了,你连回复我都不回了。
真的只想,就咱们俩,一直走下去。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不管口是心非,只要你相信我,就不管我怎么样都不放弃。
每次看到其他人感情很好时,想到的人,始终,只有你一个。
但,我们却不适合。你的低调;我爱分享。

感恩,活着的一天,每天都是感恩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