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告诉我,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有一个爱人,三个兄弟,两个家庭,还有十个姐妹。
我一个人,面对那么多重要的人。
我以为星座不分男女,我以为他会是最了解我的。
原来老天不会给你一个永远最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的

很伤心。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我们那么难熬过来,
我不想这样就放弃,到底,朋友是什么,我想了一晚。
到底友情是什么,爱情是什么,你们把我当成是什么。
我,想了一晚。

以为我会拥有好朋友,还有爱人,以为,我会是很幸福的。
头痛死了,懊恼死了,是从几时开始,我既然,把你们看得那么重要
他是好人,没理由的将被判罪名。
我爱,但不容许这样伤害无辜的人

手机关了一整晚,眼泪流了一整晚,头脑想尽了
我到底能怎样,为什么不是好朋友,我付出的他付出的,
我们,你们,他们。为什么没人愿意支持,我的选择。
我也只是想简单的幸福。拥有爱人能陪伴,拥有好友能聊心事。
我要的很简单。

一整晚,我找不到答案。一整晚了,我什么都不懂。

我很累拜托生命不要那么悲剧我谁都要都不要失去

早上起来开电话,看到那么多信息那么多未接电话,对不起谢谢。
感恩,你们这种lala样粗话满天飞,都能写得那么感动。
哈哈哈哈哈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