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今天。

首先,你失去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心。
没男人不会死,友情是一辈子的,不珍惜?
你将失去对你好的人,你根本没怎样,也没人讨厌你,
都是行为上问题,心里不平衡?哈哈有可能哟。
你虽然得到她,但得不到她的心,同情啊。
只有一句,你只有男人,你是傀儡,你好可怜。

接着,我喜欢两个人出去,尤其是你,有聊不完的话题,
走不完的路,笑不完的八卦。你没什么不好。
今天才发现的,你好可爱!omg恶心哈哈。
我知道你有听进去,我知道你有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每次默默的听我说一大堆的不满我知道你有用心。
因为你记得,你不忘。谢谢你懂我,爱人。

十八天没见面了,一见面就连续3天。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的惊吓突然。
你的眼神,还在意?人家可在意得很。
好吧,你喜欢就好。你做什么都好。
5千多封,真的是5千多封,真的就一下子,全没了。
你最依靠的爱人突然去世没原因的去世,那样的感受啊,
一生只有一次的当兵,那日子,每天联络的日子。
每一天,幸好,日记上有,谢谢。感恩。

然后,6月13日。是一个很值得庆祝的日子。
2t3的两位同学生日,去年的那一天,我清楚的记得,
好快乐。蛋糕,还有你们最搞笑的样子。
我很希望能再次聚在一起,我们,大家,而已。

erm今天的不愉快都在你们的出现消失了,所以,感恩。
我可以的,既然答应了,那就可以,我相信。
去年不也一样办到了吗。我相信,今年,也行。
陈雪仪那打不死的带赛屁股抽筋again!期待。
好吧。就这样,嗯...............:D

最后,今天开学,我很帅。
我喜欢在学校的日子,还有,今天你没来,生病了吗。
照顾自己吧:DDD

en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