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again

again再一次 ...........................
每一次说很累都舍不得放手.......
我知道 我只会说 新年快乐?那一天的倒数 再一次的兴奋 谢谢
再走之前 我还是只想跟你说声 谢谢 还有一句对不起 真的 真的

通宵again 一家人很幸福 我感受到那种味道了 谢谢你们
昨晚12/2梦见你了 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我真的不想再哭 不想
拜托 这游戏赶快结束 我想休息 真的很想休息.

嗯就是不需要 因为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很好
每天玩乐 lala妹 等我发疯我一定完全改变!
干 唉 新年要快乐:)

啊 加油努力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