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hi 怎么才写一个hi就哭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失恋了!我笑着说,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我知道我很差劲我知道我很失败............................
也理所当然的,你讨厌我,不喜欢我。
嗯,我明白,你是为了我好,我真的明白的,谢谢你。

放弃?前年,去年,今天,我试过了很多方式放弃你,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真的很难,有你,我不能全心对待其他人。
都是你的错!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我都答应你努力了,
那你也要祝我成功yo哈哈!
我跟几百个人说,认真的说哭着说,每个人安慰我,
只有她一直拍着我的背,我知道,那是你的温柔吴家仪,
很爱撒娇的吴家仪;一个认识不久却好像认识很久的萧天翔,
就算是玩笑也好,你的那麽一拍我真的有吓到,但是还是很感动怎么办,
哈哈哈哈;最要谢谢的是那个我随便说几句,回家就信息我整大篇的啊bui!
真的让我超级想哭,谢谢你和她一样对我那麽好,真心用心听你说心事的人不多了,
几个真心的,用心对待就好。:D

oky我还是很喜欢你啦!

o yeah :)
谢谢老高iloveyou!还有jiawei!还有william!
嗯,这些事情,自己人知道就好,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啦啦啦。
2t3我想你们了!!

嗯...我....
hsyrbxhndpdmdsblcly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