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为甚麽笑着笑着眼睛又湿了...............
哈,闭着眼睛想想,是不是太认真了。

以前可以在乎很多人现在只能够专心一个
有你就没有他,有他就没有你。
为甚麽心想和说出来的会不一样 嗯我真的吓到了。

因为你,再一次找回最初的感觉。
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有那份心 嗯我知道我很差,可是我会努力。
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前年的运动会你说我跑到很慢,嗯我加油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但是为甚麽去年你没有来看,我真的努力了。
我一直努力拿名让你知道,我有在加油,一直都有。
我真的进篮球校队了,再次进了,还是因为你,那一份执着着的事,
篮球,好热血的男生我真的很喜欢,523天了很不知不觉的就过了那麽久,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一次,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一点点,一点点就够了。

你;我。
嗯还是一样,照顾好自己。: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