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我很差劲..............

亲爱的自己  还可以吗 会不会顾虑太多了。

心很酸 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曾经说好的努力呢
我的坚持我的认真呢 为什么每次只要开始认真就会哭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总是不能够好好的认真
只会一直玩乐 被骂也甘愿了 呵呵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的陈雪仪

4月15日我的梦想。
真的是太累的关系吗 唉 我真差劲 为什么那么的差劲
说好的梦想呢 我的兴趣呢 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吗为什么
为什么一直觉得要有压力才会进步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的三分钟热度
吴家仪在那里 李彩萱蔡慧瑜 突然真的很喜欢你们再骂我 再狠狠的骂我
我真的认真不下 我真的很没有心 我坚持不下去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都没学好
一直跟不上脚步 要也怪自己 初一初二都没听课 现在才来敢 来得及吗
我一直没有哭 因为我一直没有认真。

怎么办好 该怎么办才好
我不想重新开始 我不想浪费时间 我想再一次认真的考虑 我真的要做这行吗
我真的可以吗 我到底要做什么 我想 现在就决定好 就决定好........

啊 我不敢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