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yenchana

真的很很喜歡韓語。

謝謝你謝謝你
倒數4天 啊 好興奮。

真的真的真的很像oky
很懷念那個味道 那一天 不會打領帶的我 因為你 還是學不會
那一天 不是我的筆 在你的口袋裡 通過你的手你的味道 好懷念好想你。

入戲後 入小說 又再一次 再一次李 李秀妍 李成恩
哈哈哈吳天俊 安及淇 跟每個人和和氣氣不是很好嗎哈哈

好懷念。
我:你還記得我嗎
他:做麼不記得 臭雪儀
我:哈哈豪豬
他:..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學補習認識的朋友 真好 還記得我嗎 大家都還好嗎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爸爸回家了 一家人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一家人聚在一起嘻嘻哈哈就滿足了。
不必很富有 不必很美麗很帥氣 不必很威風 只需要很愛我們 幸福了。

恩很累埋怨又怎樣哈哈哈yenchana沒關係
有時真的不懂自己 拿來的樂觀啊 明明累到半命 卻怕人家累所以幫他
明明害怕卻怕他受委屈幫他說話 明明要存錢 卻還把同情心拿出來捐
明明傷心 卻要說開心 再安慰人家。哈哈哈哈哈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