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街上新年的气息 我正在准备迎接你的归回
有一点点的期待 一点点的紧张 一点点的害怕 一点点的兴奋
明知道会让自己难过 但却任性的坚持要知道 这就是陳雪仪吧哈哈
渐渐 淡淡的微笑 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太开心而已。

很喜欢下雨天 因为你 看了那部戏 更喜欢下雨天
一个人 唰 把不好的记忆都唰了 重新开始创造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袖子又湿了 那是因为又偷哭了 就这样一直忍泪
为什么还是会害怕 还是会难过 都长那么大了。

我只不过很简单。
给得了的 一定给 不用还我 只要和我一样 带着一样的心情对回我就行了
谢谢。

那场大雨,很冷 但心却很温暖很舒服。
 一滴一滴一滴...嗒.嗒..嗒...
是雨的声音,他在偷笑着呢。
虽然大家都喜欢把你做例子拿你来比较,该谢谢我吧
如果没有我 你会不会还是一样 一个人静静的 没有人谈论你的话题
生活中 你只是个透明的影子 没人看见你
或许 没有我 你可能比较快乐比较幸福 很多很多。

我还记得 那一天 ''跟你信息我会笑'' 这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