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你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一直都存在。
Kang Yi Love又是青点 可是我就是没有这勇气去跟你说话。

谢谢命运,谢谢缘分让我再要离开前一分钟看见了你。
真的超想哭出来.................................
我有一直一直偷看你 一直追着你的脚步走 一直看着你
这一次我没有哭出来:D为什么你还是那麽瘦。
你.......有发现到我吗呵呵

一直的emo 直到回家 刚冲凉冲了很久 为什么就是冲不醒
为什么我还是因为你情绪化了 对不起 ky依然比你重要
因为他我又把答应你的事忘记了 明天开始我会照顾好自己的:8)

我希望我们不要再有任何改变 听见你的声音还真是开心
你朋友很白痴跟你一样 打手枪抽烟你那里的生活吗 呵呵我相信你不是这样:))
嗯都照顾好自己了。

哦骗子没关系不用道歉 放飞机而已 习惯了
对我好的人?呵呵我都好讨厌你们了
是不是因为要被看见的付出才会有人在意然后对回你好把你放在心上。

我很好 我没事 我只需要肩膀 王康宇......................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