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陳雪仪。

噢 原来为了出生 为了成长 为了生活要经历那麽多
噢 原来来到这世界上 必须奋斗事业学业 必须遇到不少挫折
再次重新开始 完成最终的美梦。
很喜欢战斗后重新恢复和平安详的生活:D

有哥哥真的很好有姐姐真的很好有家人真的很好。
失败后的失望 成功后的满足 对我来说 每一件事不一定必须成功
只要知道自己的努力 只要没放弃过 至少努力过了 还算成功了:)
小时的无知,长大的鲁莽,这些都是身边的人所影响?

人心险恶 社会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双面 大家都为了荣耀为了利益伤害自己的心灵
好受?神经病。
学生读书还是读书 父母工作还是工作。
出生后 每天睡觉 学说话学走路 幼儿园去上课 小学读书 中学去见识更多不一样的人
毕业了 做工 一番事业 成家 慢慢的还是一直在奋斗 啊啊啊 几时才能够快点长大
快点休息 快点老 快点结束呢 生命很短暂 珍惜...............................

15岁这一年 是陳雪仪来到了这世上的第15年。
1998年开始 有了我 陳雪仪 普普通通的名字样貌 其实我很平凡。
人家常说简单就是美 但是都只是说 因为他们并不简单 哈哈
如果可以再安静一点.......会不会平凡得不被重视呢。
会不会可能现在是个乖学生 是个近视眼 是个读书狂

如果可以 我还是希望现在继续 过随便的生活 过着真心快乐的生活。
sejarah啊sejarah 为什么看到你就想睡觉....................

难不成真的要天天在家读书吗 老天 谁来救我 干 睡觉去算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