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好像.....................每一个人..........都好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真的很痛.......................................
英文国文数学科学历史好难好难好难!
今天最后一天放松自己了,接下来的4天,加把劲努力点吧:D

如果你不幼稚就不会欺骗那麽多人了
害她晚上睡不着 omg很讨厌你这样害她 她很相信你 你知道吗
算了 反正她也不会听我说的 她就是相信你 是吧xj

我都不在意了 说一套做一套 难怪会被讨厌 活该:p
.....................................................................

...我是不可能会接受她的...
嗯我真的知道:) 你讨厌我 我懂啊 你根本不喜欢我 我知道啊
但是....我能够怎样呢..............................
哭是解决我不会在意的方法 哈哈哈jiayou吧
都努力到这样的程度了,球衣好贵!
我是因为你进去的...........能不能注意我一点点。
我会努力,不会让你看不起的。相信我!

真希望快点八月 真希望我们快点和好 像以前那样 很好很好。

你快点回来.....................
明天又是我最期待的周末嘿嘿一个星期发生好多事哦。

笑吧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