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19/3

昨天我知道是什么日子  3月18日,呵呵

真的很讨厌,现在看到的一切都属于你 
买东西看笑脸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又买笑脸的东西了  看了不又会笑  
已经很多东西在笑了  除了我  因为我不是东西!哈  

不是别人?是朋友?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我不喜欢就不给  
是谁因为珍惜才挽回?对你很失望  
不冷战?又是谁开始冷战?  
够了你!还想玩?这根本就是一个人的游戏  
怕再伤害你  对你好珍惜你  
不希望你再被伤害  不希望你再烦  
替你担心了那么多,希望我只是一时的同情你而已  
我会怕  为什么恨不下心...

忙,除了忙还是忙。
累。这就是人生?不敢哭,只是因为不想认输  

想见却不见 
我要永远记得那一天你微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