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对不起 被我敷衍被我无缘无故乱骂被我忽略的人 对不起
是不是压力 很烦 很多东西要做 我真的没有精力了
从前天到现在都没吃正餐 想吃妈妈煮的饭 但都忘记
很糊涂 我很糊涂 还被比我小的骂 我是个失败的组长吗 对不起。

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真的不想理 没得休息 明天还要做工
又是七早八早就要起来的一天 等下要画图 还要写全部人的东西
现在已经很累了........就连晚餐也没时间吃
连朋友要离开 也忘记了 什么都忘记 后天就是camp了
陈雪仪 拜托再认真一点行吗
口号没弄 drama想好剧本却没齐全人 怎么告诉他们 旗也没完成
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对不起害你不开心
我们真的没和好 可能她看到会伤心 但我真的不想你们好不容易和好的感情被我破坏
珍惜彼此吧 拜托不要因为我 你们都不开心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脾气越来越暴躁 一点点东西就哭
我到底还有什么没有做完..................
今天,就得赶完了,朋友,我想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