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D

EN今天我没有疯,因为我累。

我没想到世上真的会有这样可怕的事..........................

看吧 果然离开后还是会对那里某些东西吸引的
这就是男人 其实女人也一样。
男朋友好过女朋友就是因为轻松又开心en就真的是这样
而且还有不停的欢笑声 虽然你们都好鸡巴哦 哈哈哈

求求你不要来烦我好吗真的很头痛而且我超讨厌你的科学!

看见你们 其实也没什么感觉 就怪怪的 但其实还蛮配的嘛哈哈
玩男朋友玩的东西真好 男生真好 打game 赢得滋味 真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事哼通:D

好 笑口常开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