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下雨了...............
已经很久没下雨了。
嗯,单恋也是恋爱,所以我不算失恋。
真的放弃了话,我想,应该会改变很多吧
哈哈

迷上了那男孩的笑容,现在才发现会被我迷上的男孩,
都是因为笑容。忘不了那害羞嗒嗒斯斯文文的样子,笑起来,
牙齿很整齐,有点酷酷的,傻傻的,笑容却很迷人。
kl人?台湾人?韩国人?那里都好,不想在居銮.........

一小时一小时的过,我看了很多戏,都要看完了,
电话也响了很多次就是没有你的信息,怎么了吗......
嗯,我继续等。
明天要练球然后直接又去做工,有点不想啊.....很累/.\

唉,没办法了..........自己的决定,自己承担。
对了!中万钧笑起来也很迷人!哈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