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ahhhhhhhhhhhhhhhhh

有的寫blog了哈。

感恩。
比賽贏了真好,希望明天可以靠實力拿到這個獎牌。
ky等我

謝謝你們。
好多了,我真的好多了。
我的盲腸沒事,應該是經痛吧哈哈!
臭朋友,真喜歡你,在學校叫我滾回家不想看到我,
哈哈回家看到你的inbox很開心!我好多了,謝謝你的關心:D
在班上說的話才是真的吧哈哈,明天我會乖乖去上課盡情的亂吵!
謝謝你假死的關心!

哈哈哈哈我沒有逞強啦想到你們說的話了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們,姐妹。
你,知道爲什麽我會說又厭又喜嗎?
因為就這樣哈哈。

笑臉?shit。
消失了喲,你已經沒資格了。
那天起,我就沒打算要原諒你哼!

bb加油時間真是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