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7天了。

电脑好了哟。

我要永远记得那一天,要永远。
好想告诉你,每一件每一件事。
羡慕?应该惜福才对吧哈哈我没这种资格羡慕人家
噢 对了,对不起,谢谢你曾经那麽爱我。
好吧不讨厌你就是了。

哈哈哈全部混在一起说过去真是好笑!
就是这种感觉,bb能不能有天这样呢..........

唉,一直都等不到你,我每天都去,
我一直等你,我等不到你,缘分?哈哈大便

跟你讲话还要被敷衍
一直想到那件事,就会很讨厌你

累。人生?
哈。一个人走,走了好久,电话没电没钱,
公共电话打不通,找了好久,你们在那里,我会怕。

姐妹?可以再做作一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