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久违。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真的很想忘记,很想忘记。

没得见面还有什么意思,我知道是你家人的意思你也没办法。
早知道这样昨天就不该带他到处走的,他鼻子不好,不能一直吹冷气的。
紫色?八点起来弄到十点也不知道怎么弄,跑了很多地方不懂买些什么,
你很嫌你太嫌了,买什么都不是。怕你不喜欢。
照片是最好的记忆,错。经过昨天才知道,能在一起才是最好的记忆,
照片算什么,其实是照片少才这么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
我真的不知道准备那麽久让自己那麽烦干嘛,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你期待的这一天,
这一天是你最期待的吧,一直再倒数,我的电话,
有你的生日记录,因为我陪你倒数了。
去年我的生日,哈哈哈哈哈你知道你怎么做的吗?哈哈
前年我的生日,你对我还好些,写了很长的简讯,会哭的那种。
一年而已,变化很大,我更期待今年的变化。

礼物?
没时间,还不是放工后没回家就去找;
没钱,还不是跟老板借了钱;
为了今天,你的生日,到底要几时3月31日我才能为你庆祝,
就我们俩,我真的很想策划好一切,每年的这一天,
你只需要享受,就算只有一天,一年只有那麽一次,
让你老了死了都还记得。这是宛仪给的承诺。

没在当天为你庆祝,比没得庆祝自己的生日更难过。
是,可能检讨会的那一天,我说最疼的人是她可能你会在意可能你会忘记,
但是始终没说出口的还是爱你,女朋友的爱,你是爱,只有你是最爱。
让人最爱最厌的,女朋友还是只有你。
以让我那麽耐心的对待还是只有你。
熬夜,初一,爬山,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有收着那些纸条。
我有。就那麽唯一一张,你留给我的酒那麽唯一一封,
就那麽长。算了,礼物就等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一定会看到的,明天的歌,别忘了。

再来,我们见面了5天,连续见面了5天,少了这一天,
但今天有了声音,谢谢你,重新让我找回会害羞的自己,
会怕在你面前丢脸,你是哥哥,你是哥哥,我一直对自己说。
红色,红色又胜了。吵架那麽久以来,昨天是第一次,走了那麽久。
勉强吗哈哈。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任务,不再让你一个人。
能不能救我,不要让我陷入太深,我很怕,我怕再跌倒,很痛。
紫色,再一次拜托你,我们不一样。
会不会我学会放下了,你才学会如何争取。
忽冷忽热,虽然这是你的态度,让人一下讨厌一下又喜欢,
喜欢把人家弄得像傻子一样的王八蛋,拜托你,照顾自己,
换我来保护你,不让你再一个人,不再怕。
要让你相信,相信自己先吧陈雪仪。

珍惜要怎么看 关心要怎么看
为甚麽会在意 为甚麽那麽多情绪 为甚麽会想多
可以不要一直用脑吗,快点病倒,让我休息几天吧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