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静下来。

首先真的只想大声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是什么,喜欢是什么,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讲重点,这一段留给你好了哈哈!
你们和好了,嗯没白担心了,希望你真心快乐。
你没找我我尽量不会再去找你,不管再痛苦
她依然一直重复得告诉我你把我当妹妹,so?
她明知道我什么感受,可能却一直这样重伤我,开心?
又是我的错吗?我心软,我再次原谅,是我的错吗
你丢了因为我把事情告诉外人,不,那是我朋友不是外人!
那是心事,你?这一次把它送给人家,不,不是人家那是朋友。
唉唉唉/.\.........到底何时你们才不忽略我何时才顾虑我感受多一点呢
把心事说出来不是会比较轻松吗/.\为甚麽更压力了呢
因为更多意见吗,你说简单,简单?会为你多想的人才是爱你。
为甚麽每次要人家为你担心然后猜测你的心情,你内向?哈哈哈
是,还没完全放下ky我没资格爱你。爱?哈哈哈哈
看准我弱点?每次都让我心软,每次都要我觉得自己错了才甘愿?
为甚麽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宁愿讨厌自己也不讨厌你。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你讨厌,你说过,你只喜欢,喜欢你的人。
人会变?你变了?不要好吗/.\主动久了,很累。
被骂,一直被骂,我就只会哭怎样!
你说过的保护,你给过的承诺,我想占为己有,可是?
不止我拥有好不好,安全感?一点也没。
珍惜?其实我可以绝,只是我太心软,放不下心,
tmd我很痛苦很痛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太自私了,哈哈可以忘记我吗,可以继续把我当透明吗,
可不可以不要在意我,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好好的享受你的幸福,
真心的付出。爱一个人很辛苦,你要加油。精神上的支持。
做的一切就希望你幸福,不要辜负好吗!哈哈哈哈

静下来。
我要静下来,放轻松,努力记得。

不要再烦,不让再让我担心,我想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