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写给你的一句话。

包容我相信我 很难吗
对我好点 很难吗 从前年就一直认定以为要找的那个知己是你
是你吗?还不敢做下决定 连你的礼物就差一点 那就是你对我的心是什么
只要明白 我就可以也明白 就这样 你的礼物一直没办法完成
还有最后一丝的机会吧 我真的很希望最懂我的人是你 而不是其他人
不管你再怎样让我不爽 难道我没包容下去吗 我想一直这样包容你
然后直到找到那个 愿意不嫌弃我任何一切 而且还愿意和我一起做戏的那个人
今天 那一瞬间 我很开心 但是 却又错过了。twz

我只是心情不好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敷衍你的
很担心他们 刚真的很怕 永建就回我最后一封信
应该到了吧 现在应该开始了吧 保佑你们每一个人
老高家伟天翔 拜一一定要看见你们。

失常了 啊啊啊啊啊!!!!!
一肚子的火 很不耐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