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真的很过分 现在还是一肚子的火 啊啊啊 很多人都看得出是什么理由
你们可以配合吗 每次都只会想到自己 自私的家伙!

其实真的再继续烦的。
两天了,想念了

休息?做工?两样都很想。
但就怕休息时间会少了,做工时间很少了很多。
存钱啊/.\还有43天而已
没有想到daerah那麽快啊啊啊4月20比赛4月21表演
老板,我不想不守承诺的/.\
休息吧,总比懊恼好。

大笨蛋
我真的很想超想非常想讨厌你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办不到根本办不到
你果然还很在意 果然还是转移话题了
果然表面的你 是假的是假的 真的太假了
现在想到还想狠狠的扁你揍你
还是不要出现好 还是不要联络好

为什么好像每个人都把我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然后辜负 最后失去 再来时痛苦 很烦 可以不要一直重蹈覆辙吗
忍受?我一点都不重要 真的有想到我?真的真的?
现在想到还是一样能够马上哭 很痛
看吧 就算怀疑你 最后还是相信了 还不够?哈哈
真的,不要觉得我会讨厌你,不要可怜我,我不屑。
还有不要再对别人许承诺了,你不适合啊

谢谢继续对我好 继续对我好 我怕我会忘记你的好

我又想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