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唯一感觉你能对我好一些的方法 就只有这样了。

从冰箱拿了一瓶冷水灌 现在才发现
运动完大睡一觉是最舒服的事情X)
一群男人很爱玩很可爱很霸道很义气很小气
我会让他到回追我 让你知道那种没穿鞋跟你跑了整条马路的痛苦!干 哈哈
我没有因为他们不要你

我真的还是忍下了 慢慢的 对你的信任应该也会消失吧
再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要怎麽面对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却因为你习惯了 习惯和你同个世界
不能没有你 你做再多让我伤心的事都很难放下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为甚麽讨厌不下 你明明就很讨人厌

八号575天 sowat我还不舍得结束你 为甚麽会这样
其实自己也不想 我真的很想快点结束你 重新开始
18岁 我想遵守自己的承诺 他们问起时 为甚麽答案还是一样
我既然说我要等你 明明我就没有那麽喜欢你了 明明就...
你是多麽的恶劣我依然相信着。

抽烟?是因为甚麽呢 甚麽会这样子呢
为甚麽呢 只有我身体不好你才会像之前那样 骂里带着关心
平时都已经没那种机会了 又回忆起了 我好想 真的好想
2t3你们好吗 xueyee想念你们了

很多东西还没弄 你的生日礼物我既然迟了那麽久还没完成 干
我是鸡巴人吗-.-
figthing yeah你没离开了

21号 daerah比赛 我们彩排 他们下kl 啊啊啊我好担心你们真的好担心
才几岁 为甚麽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们很自私 父母很失望。

王八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