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唉 伤心。

唉伤心。
bbsm的加油虽然我们没得出 不过你们加油 还有那个谁不要过意不去啦bodoh

唉伤心。
讨厌你的作风,只有和你在一起才不觉得讨厌,
姐妹不是利用的勒,都会说是姐妹了,唉,有真心想过吗?
人生..........

唉伤心。
再伤心又怎样?反正我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你了。
believe

唉,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明天不敢去学校面对你,我会怕/.\
我怕一看到你就想到你说的那些话我怕我忍不住,
真的很伤心你说那些话 因为得到一个称赞 然后得到一个嫉妒心
那我宁愿不要。为甚麽要嫉妒,为甚麽要嫉妒!
为甚麽要不爽我,为甚麽又要跟我好,又要跟我道歉,
你们真的太包装,真的很难过,难过这不真实的一切:'(
烦。

真的很伤心,可以不要这样吗,检讨会?
明明大家就很多话要说,为甚麽要隐瞒彼此,
他们对我们说的话,有没有放在心上,有没有真心的去对待,
可以不要包装吗,活着最真实的自己。
真的很伤心,以为你们不会怎么样,以为你跟我很好,
以为你是真心得,结果为甚麽最不爽的还是我,然后又要谢谢我又要对不起,
又要嫉妒,你到底是怎样,时间,不多,很少。好强心,改变好吗。

我要长大 ,学会保护。

啊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