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哇塞!这样的身体要维持多久啊啊啊啊
吐又吐不出很辛苦勒 一直反胃 我要好好吃一餐行吗!
............................................................
嗯关心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那我那里知道你关心我=.=
错?对不起?不要再给我想到那一天了,拜托/.\
不要再看到对不起,每次想到那天早上,眼眶会有水!
不过很爽^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就明天吧,说清楚吧。
加油吧,不要还没见面就哭了:(
其实我真的sibek怕。

看回过去 还真是怀念 我超想过去

可以在休息多一天吗哈哈哈我真的很想睡觉!

明天 该勇敢了吧tx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